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2021年重磅新车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20 11:02

上次我们提到了本田品牌在2021年的规划,事实上根据2020年的销量来看,本田销量为162万辆,而丰田则为180万辆,依然是日系车在我国市场的绝对霸主。下面就来看看丰田品牌在2021年将为我们带来什么。

全新一代汉兰达

这款口碑无敌的中型SUV产品已经火爆了多年,同时关于它换代的消息也传了多年、跳票了多年,今年全新一代汉兰达将确定会登陆国内,届时将拥有全新的TNGA平台、全新家族化外观和内饰、全新的混动系统,竞争力将很有保障。

Harrier

名字是新车型,可以简单理解为RAV4荣放的“精装修”版本,它的出现相信也是因为本田在紧凑型SUV领域拿出了皓影,给了丰田较大的压力,从而决心引入Harrier与RAV4荣放、威兰达组成多车战略对抗本田军团。

RAV4荣放插混/威兰达插混

上篇文章提到本田将会在今年引入CR-V的插混版本,丰田这边显然也需要作应对,RAV4荣放插混与威兰达插混这对姐妹车型的出现也就顺理成章了。此次两款车型将在外观细节上对PHEV有所展现,另外性能也是亮点,据悉0-100km/h加速时间将达到7秒以内。

ALLION/凌尚

这对姐妹车型两款紧凑型轿车,但定位是A+,分别由一汽丰田与广汽丰田投产,它们的假想敌显然便是竞品们的A+级轿车,例如大众速腾、别克威朗。ALLION/凌尚在各方面相对卡罗拉/雷凌都会有着提升,它们的出现也有望增加丰田对抗对手多车战略的筹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