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屏控看过来,除了奔驰,这些车型也有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09 09:44

说到一体式联屏,相信多数人脑海中出现的肯定是奔驰的联屏内饰画面了。没错,自奔驰采用一体式联屏后,它已成为了不少年轻用户购买的一大理由之一,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对其更是青眼有加。不过奔驰相对高昂的价格还是让不少朋友望而却步,好在随着其它汽车品牌的跟进,同样的设计无需选择奔驰就能拥有。所以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了几款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的车型,看看谁更做得更好。

一、 福特锐界 PLUS

说起美系车的内饰,豪华肯定是它的代名词之一,但伴随而来的还有硕大的旋钮和诸多的功能按键,这一点倒也符合美国人粗犷的性格,当然曾经的锐界也是如此。而新款锐界PLUS却出人意料的采用了一体式联屏设计,8英寸数字仪表+13.2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让整个内饰更加趋于简洁,若是在车内再加上几个蓝色的标识,说它是新能源车也不会感到突兀。

联屏控看过来,除了奔驰,这些车型也有

功能方面,它内置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除了智慧导航、远程车辆控制、AI助手、音乐、视频、一站式出行服务等功能外,它还支持免费福特道路救援、紧急救援功能,整体实用性非常高。

二、 星途TXL/LX

相比于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更知道如何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所以可以看到即便是中期改款,但星途TXL还是换装了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式联屏设计。这套一体式联屏由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触控液晶屏所组成,因此视觉效果非常震撼。与此同时,它的下方还采用了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尤其在息屏状态下,高级感十分凸显。

联屏控看过来,除了奔驰,这些车型也有

功能方面它内置了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并且搭载了Intel 4核2.0GHZ极速处理器,除了常见的导航、音乐等功能外,它还支持FOTA云端升级,可实现远程升级,及时更新。不难发现,自主品牌在车机系统方面相比合资品牌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三、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这边同样采用了双12.3英寸联屏的组合,但不同的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还是让它多了一分便利性。另外同多数车型一样,它的两块屏之间并不是连贯的,所以在点亮后还是可以明显看到中间黑色的部分,视觉效果难免会有所影响。

联屏控看过来,除了奔驰,这些车型也有

至于功能方面,它所内置的梧桐车联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TAI”的核心功能,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车载微信,通过方向盘上专属的“微信”功能键,便可一键收发信息。此外通过语音,动嘴也能完成微信的操作。当然像导航、音乐之类的基本功能,它自然也都支持。

四、 起亚K5凯酷

除了SUV外,部分轿车同样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比如这台起亚K5凯酷。同以上两款自主品牌SUV一样,K5凯酷也使用了双12.3英寸联屏的组合,这样的设计在一众合资品牌中级车中,可谓优势明显。

联屏控看过来,除了奔驰,这些车型也有

功能方面同样不容小觑,比如说凯酷的仪表有智能天气仪表样式,当所在地区下雨时,界面就会模拟下雨,看上去非常高级。车机则内置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基本上该有的实用性功能均有支持,只是百度智能互联系统的使用,使得它并不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系统,这一点略有些遗憾。

五、别克GL8

可别以为一体式联屏内饰只是SUV及轿车的专属,不信你看这台别克GL8。同样双12.3英寸联屏为它赋予了极强的科技感,这也让它一改过去油腻的形象。不过不同于以上几款车型的简洁,GL8仍保留了很多的空调物理按键,并且钢琴烤漆材质的覆盖还是让它呈现出了很强的豪华感。

联屏控看过来,除了奔驰,这些车型也有

虽说它没有很多亮点的配置,但该有的实用性功能一个都没有缺失,比如语音识别、高德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e手机互联、组团出行、OTA远程升级等等。当然了,通用最著名的安吉星自然也有配备。

不难发现,以上车型由于采用了一体式联屏的设计,使得车内的科技感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至于配置虽各有不同,但基本上都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如果你也喜欢一体式联屏设计,那么以上几款车不妨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