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2021年主力新车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20 11:40

上次我们提到了日产品牌在2021年的规划,事实上根据2020年的销量来看,日产销量为145.6万辆,而本田达到了162万辆、丰田为180万辆,本田与丰田无疑表现更为强悍,尤其是本田,虽然不是每款车都能热销,但不乏像雅阁与CR-V这类月均2万俱乐部的常客,也有两厢版思域这类虽然未必叫座但年轻车迷一定叫好的良心之作,下面就来看看本田在2021年将为我们带来什么。

全新一代思域

事实上早在去年第三季度,本田官方就发布了全新一代思域的原型车,当时我们还在想,现款思域产品力这么强,居然要换代了?但事实上思域的确到了换代的时间节点上。根据原型车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思域将会采用本田新的设计语言,更为修长大气,颇有“小雅阁”的感觉,当然内饰方面自然也会进化,在动力系统方面最大的惊喜来自于混动版本的推出,这也是现款所没有的。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本田思域有望在今年登陆我国。

CR-V插混/皓影插混

这两辆姐妹车型还没到换代的节点,而目前的销量也证明了消费者对于它们还是颇为认可的,而本田在今年则计划推出它们的插混版车型,将采用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此举一方面是丰富车型的选择,另外一方面也能加速本田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而对于某些限牌消费者而言,插混版的出现毫无疑问在牌照上有所优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