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Aygo测试谍照 比雅力士更小 有望年内发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1-31 10:02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丰田Aygo的冬季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年内发布,并在2022年初正式开售。新车定位微型车,尺寸要比YARiS更加紧凑,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新车或许还在测试早期阶段,车身仍被伪装贴纸覆盖。不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较为紧凑的双门两厢掀背设计,车身相当紧凑,尺寸也要比YARiS更小。

当然,作为全新世代车型,丰田Aygo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全新丰田Aygo有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或手动变速箱。当然,丰田未来也很有可能推出Aygo的混动版车型以及纯电车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