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米纯平3面开,五菱征途硬核货箱大揭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29 10:12

随着当下消费者用车场景的多样化,一款兼顾工作和生活的“新装备”成为众多用户的新选择。今日,上汽通用五菱进一步公开了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的货箱及内饰的信息。从图片上来看,新车打破工作与生活的边界,配备行业罕见的2米纯平3面开大货箱,满足灵活运载需求;机能风的内饰搭配丰富配置,带来惬意驾乘体验。五菱征途凭借好看、好开、好用、能装,不失为年轻人创业必备的好“装备”。

2米纯平3面开,五菱征途硬核货箱大揭秘

两米纯平三面开,行业首创货箱

作为皮卡车型,其“灵魂”货箱的设计至关重要。随着国家政策利好,用户对皮卡的货运需求上升。基于对国内创业新青年及消费升级用户的用车场景洞察,五菱征途率先创新打造了长度两米、底部纯平、可三面打开的大货箱,来适用于更多场合、覆盖更多行业、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2米纯平3面开,五菱征途硬核货箱大揭秘

货箱尺寸为长2000mm、宽1520mm、高365mm,箱面离地高度790mm,结合纯平的箱底,具备明显的装载优势和极强的可拓展性。货箱两侧面边板可开启,与尾门形成“三面开”结构,提升装载便利性、实用性。不仅如此,标配高分子涂层货箱装甲,使得货箱内部具备耐磨损,抗冲击,防水及耐腐蚀性能,极大提高货箱高强度工况下使用寿命,为用户带来“可靠装备”。

2米纯平3面开,五菱征途硬核货箱大揭秘

兼顾功能与美感,打造惬意空间

五菱征途内饰贯彻“机械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采用深灰色调,化繁为简的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年轻大气的机能感。此外,两端设置“机械立体式”镀铬出风口,右侧仪表板采用立体斜纹装饰,细节之处尽显工业之美。

2米纯平3面开,五菱征途硬核货箱大揭秘

征途搭载了8寸娱乐互联大屏,具备倒车影像功能,并可通过手机连接实现在线导航、在线听歌等操作,满足实用功能和休闲娱乐需求。据悉,全系标配安全气囊,打造舒适安全座舱。

2米纯平3面开,五菱征途硬核货箱大揭秘

作为一款为奋斗者打造的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以前瞻的洞察,推出行业首创硬核货箱,满足年轻奋斗人群工作生活两不误的用车需求,成为牛年奋斗“新装备”。据了解,五菱征途预计在2月2日开启盲订,并为盲定用户准备了官方专属礼遇,奋斗青年们可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