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汽车发布全新企业标识和全球品牌标语

汽车 pcauto    2021-01-07 13:2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月6日,起亚汽车通过“Logo揭幕秀活动”发布了全新标识和品牌标语。展现了起亚作为汽车制造商的转型和全新品牌理念。

起亚汽车全新标识源于三大设计理念——“均衡(Symmetry)”、“律动(Rhythm)”和“向上(Rising)”。据介绍,“均衡”体现了起亚汽车在原有的业务领域将始终以顾客满意度为核心,面向未来拓展产品与服务,提供全新客户体验的信心。全新标识以一条富有韵律的线条连接在一起,展示了“律动”的理念,代表着起亚汽车在出行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始终匹配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诉求。“向上”则象征着起亚汽车致力于真正从顾客角度出发向全新品牌进行挑战的决心。

此外,起亚汽车全新品牌愿景和战略将于韩国标准时间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9:00(北京时间1月15日8:00),关于起亚汽车全新品牌战略的更多细节,包括品牌目标和品牌理念,以及起亚未来产品线规划,将在线上“新起亚品牌展”活动中正式发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