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月中国品牌SUV销量TOP5:哈弗H6破5万 奇瑞瑞虎8破2万

汽车 车视界 2020-12-24 12:09

日前,车视界分析了2020年11月中国品牌SUV销量,排行榜TOP5正式出炉。11月是“金九银十”的后一月,各大厂商对旗下车型的销量依旧没有放松,而且市场终端销量一直较大,甚至比金九银十有过之而无不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TOP5:哈弗M6

销量:20034辆

哈弗M6是长城汽车哈弗品牌一款不可或缺的冲量产品,在11月共计售出20034辆,实力不俗,以微弱优势超过了上汽大众途观L、一汽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目前,哈弗M6售价区间6.6-8.2万元,并提供了5款配置可选,终端还有约1.5万元优惠。动力方面,哈弗M6提供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Nm。作为紧凑型SUV来说,其性价比相当高。

TOP4:奇瑞瑞虎8/瑞虎8 PLUS

销量:20677辆

此次瑞虎8销量统计了瑞虎8/瑞虎8 PLUS两款,而瑞虎8 PLUS刚刚上市,正是销量上升期,并帮助瑞虎8家族销量突破2万辆,超过了哈弗M6。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汽车今年在营销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百城百店”的开展使奇瑞汽车有更丰富的经销商网络,也对奇瑞汽车销量的上升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TOP3:吉利博越

销量:26136辆

吉利博越严格意义上也和奇瑞瑞虎8/瑞虎8 PLUS类似,采用了双车战略。2020年9月,吉利博越百万款上市,与博越Pro组成了博越家族,共同征战市场。从结果来看,吉利博越销量确实有了较为明显的增长。吉利博越家族售价区间8.88-15.68万元,共有11款车型在售,提供1.5T、1.8T两种动力版本,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TOP2:长安CS75

销量:32759辆

和上述上榜车型类似的事,长安CS75同样采取双车战略。目前在售的长安CS75 荣耀百万款和CS75 PLUS组成了长安CS75家族。这两个版本共有9款车型,售价区间10.39-15.49万元。长安CS75一直以来都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这得益于其搭载的自主研发的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以及车辆不俗的配置优势。同时,长安CS75一直以来不俗的销量成绩也使其拥有不俗的口碑和保值率。

TOP1:哈弗H6

销量:55001辆

哈弗H6不出意外又占据了销量榜头名。和上述车型一样,哈弗H6目前在售的车型包括第三代哈弗H6、第二代哈弗H6,属于同堂销售。而销量再度连续恐怖的5万辆大关,也再次证明了哈弗H6的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另外,第三代哈弗H6 2.0T版本车型也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哈弗H6车型不仅在销量上一直保持较高水平,更是在产品素质上进行了拔高。

编辑点评:

总体来说,2020年11月中国品牌SUV销量排行并不十分意外,依旧是以哈弗、长安、吉利为主的车型占据前几名的位置。不过,哈弗H6在第二代车型的剩余产能被消耗殆尽后,销量上是否还能保持如此优秀,则依旧需要看最终的市场表现。(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