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限量18台 阿斯顿·马丁发布DBX波摩特别定制版

汽车 pcauto 2020-12-10 13: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阿斯顿·马丁发针对旗下首款SUV--阿斯顿·马丁DBX推出了波摩特别定制版车型,新车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特别呈现,以庆祝阿斯顿·马丁与传奇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波摩的再度跨界合作。据悉,并对中国市场开放,新车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交付。

DBX波摩特别定制版在外观上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为了彰显特别的身份,其采用了醒目的波摩蓝(Bowmore Blue),该颜色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从现有经典历史色中特别遴选出,并首度重新运用于这款限量车型上。客户也可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另一种外漆颜色——骑士灰(Xenon Grey),其外观呈现出反射光泽的金属质感。此外,新车在翼子板出风口处配上了一块刻有“BOWMORE”字样的饰板。

为了增强神秘感,DBX波摩特别定制版在外观上用上了更多黑色元素,像制动卡钳、22寸轮毂、车标Logo等地方都经过了黑化处理。

内饰方面,客户可以选择曜石黑纯色内饰或铜棕金属色与曜石黑双色调内饰,两种内饰均采用苏格兰方格呢,营造出更豪华的质感。拱桥式中控两侧的钢琴烤漆饰板加入了黄铜金属材质点缀,细节处理足够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PS,峰值扭矩7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