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发布MC20 Cielo 为Stellantis旗下最贵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26 17:50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Davide Grasso在5月25日发布其敞篷版MC20跑车时表示,该公司的扭亏为盈计划旨在从影响产品质量的“数量牢笼”中解放出来。

MC20-cielo_open_door.jpg

图片来源:玛莎拉蒂

 

新车型名为MC20 Cielo(意大利语意为“天空”),搭载了可伸缩的硬质顶棚,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该车将为玛莎拉蒂2023年度的销量做出贡献。

MC20 Cielo配备了六缸发动机,排量为3升,输出功率为630马力,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价格为26万欧元(约27.7万美元),比它的姊妹车型MC20高出3万欧元,比法拉利和阿斯顿马丁的入门级车型还要高,这也让它成为了Stellantis集团旗下售价最高的车型。玛莎拉蒂预计将在2025年推出纯电动版本的MC20和MC20Cielo。

MC20和MC20 Cielo均在意大利北部的摩德纳(Modena)工厂生产,两款车的年产量加起来约1,400台,并可灵活地在两个版本之间调整产量。

去年重新盈利的玛莎拉蒂在2021年交付了24,200辆汽车,与2020年相比多了7,300辆。但是这一交付量仍然与2017年的高峰期相去甚远,该公司当年的销量为51,500辆。

Grasso说道:“从销量上看,那是一种成功,但对客户来说并不一定。”他补充说,当时玛莎拉蒂的缺陷率高于豪华和高端汽车市场的平均水平。他称:“我们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汽车卖不出去,折扣越来越大。我们在质量、新的动力系统、信息娱乐系统方面做得不够好。”Grasso表示,玛莎拉蒂今年和2023年在市场份额、产品、收入和利润率方面的表现将持续得到改善。

该品牌在不久前刚刚发布了新的Grecale SUV车型,并将于2023年推出纯电动(BEV)版本。明年,玛莎拉蒂还将推出新款Gran Turismo和Gran Cabrio车型,并计划在2025年前使其所有车型都实现电动化。

玛莎拉蒂首席商务官Bernard Loire表示,今年该公司的销量有可能超过3万辆,但这并不是公司所追求的目标。他说道:“这是根据我们目前的表现所做出的预测。”Loire称,中国是玛莎拉蒂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但是该市场目前正受到持续的疫情封控的冲击,但Grecale的初始订单反馈非常积极。他补充说:“我们认为第二季度的情况将好得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