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免费“绿牌”继续发放,新一轮新能源汽车政策正在抓紧研究中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03 10:45

12月30日,上海市发改委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显示,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上海市继续免费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额度,消费者在上述期限内在本市购买新能源汽车用于非营运,且符合《实施办法》有关标准和要求的,可通过原渠道和程序申领。

对于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免费发放是否只剩两个月的疑问,上海发改委官方微信号回复称:目前,新一轮新能源汽车政策正在抓紧研究中,总体上将继续支持新能源汽车的使用,相关政策到时会按程序及时公开发布。

据了解,为有效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上海市于2018年2月制订了《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沪府办规[2018]7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实施办法》明确,消费者在本市购买新能源汽车用于非营运、且个人名下无在本市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的,本市免费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额度。

该《实施办法》将于2020年12月31日截止,为确保政策的连续性,继续支持本市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上海发改委经研究决定: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市继续免费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额度,消费者在上述期限内在本市购买新能源汽车用于非营运,且符合《实施办法》有关标准和要求的,可通过原渠道和程序申领。具体信息可向各大新能源汽车经销商咨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