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降低 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明年1月份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12-20 10: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Model Y RWD(即后驱版)将于2021年1月份发布。新车将比现款的全驱版整体重量上更轻,并且综合续航里程也将有所提升,达到550km。

从目前特斯拉的官网可以看到,在售的Model Y均为双电机全轮驱动,分别为长续航版(48.80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53.50万元)。综合续航里程部分,长续航版WLTP续航里程为505km,高性能版WLTP续航里程为480km。

而即将发布的RWD后驱版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也保持与现款相同的参数。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

由于是后驱版本,因此新车的重量将得到减轻,未来新车的售价也将进一步下探。(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廖炜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