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事调整,陈昊任东风集团副总经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29 17:13

12月29日,盖世汽车从官方获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集团)人事调整,陈昊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人事调整,陈昊任东风集团副总经理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陈昊;图片来源:东风集团微信公众号

资料显示,陈昊毕业于浙江大学铸造专业,并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1992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法规部部长、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市场营销总部经销商支持部部长,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20年12月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

东风集团今年曾多次进行人事调整,此次陈昊的调任距离上次升任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不足4个月。在此前,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周先鹏升任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军智将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彬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党委书记。

事实上,东风集团今年动作频频,除了进行多起人事调整外,还推出了中高端产品岚图,且在前不久,岚图汽车中大型智能电动SUV预生产下线。另外,东风集团回归A股也在前不久审议通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