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A明年1月20日首发 EQ将推6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20-12-16 15: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奔驰官方宣布,旗下EQ系列最新纯电动SUV EQA将在2021年1月20日全球首发,未来将在德国和中国生产。根据海外报道,奔驰全新纯电SUVEQA在欧洲的售价或在4.5w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7万)左右。据悉,新车轮廓与全新GLA颇有些相似,将基于MEA EVA II全新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此外,预计新车在2021年一季度交付。另外,奔驰还透露,将在2022年前推出6款新车,包括EQA、EQB、EQS、EQE以及SUV版本的EQS和EQE。

外观部分,可以看出EQA整体轮廓与全新GLA相似,但在细节上,将大量采用源自EQ家族的设计元素,例如:封闭式前格栅、带有蓝色装饰的头灯组、更注重空气动力学的前后包围以及车尾贯穿式尾灯组等。

动力部分,参考现有的消息,预计EQA将搭载三种规格的电动机,包括:150kW(204 PS)、200kW(272 PS)、250kW(340 PS);而电池组也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60-110kW·h,最小纯电续航约为400km。

另外,奔驰还透露了EQ系列未来产品的生产地点,除了EQA在德国和中国生产外,EQB和EQE未来也将落户奔驰北京工厂。而EQB的另一个生产地点将会在匈牙利。至于EQS则会在德国辛德芬根56号工厂与S级、迈巴赫S级共线生产。而两款纯电动SUV的生产任务则会交给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工厂。(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