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新款F-Pace/路虎卫士90将亮相广州车展

汽车 pcauto 2020-10-31 17: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捷豹路虎广州车展参展阵容首次曝光。新款捷豹F-Pace和全新路虎卫士90将会亮相。其中新款捷豹F-Pace将拥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全新路虎卫士90是全新路虎卫士的短轴版车型。

新款捷豹F-Pace采用了新设计的点阵式中网,车头两侧的大灯组也有所变化,其中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L”形状的设计,同时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口面积更大,观感上十分运动。

新车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尾灯,尾灯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保险杠处加入了贯穿左右的黑色饰板,为车尾增添了层次感。

新车中控台经过重新打造,使用了对称的设计。加入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还配备了全新的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在它正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设计。同时,新车舍弃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更新为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3.0T发动机以及2.0T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配有48V轻混系统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而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kW(401PS)。

至于路虎卫士90则与路虎卫士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继续保持方正硬派的形象,但相比标准轴距车型更简练有力。前后灯组都带有LED灯带设计,并且尾部还有外置备胎,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宽大。此外车身还提供四种选装风格,分别是探险套装、远征套装、丛林套装和都市套装,每种选装包都提供一种独特的风格,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卫士90的配置与全新路虎卫士110相同,汽油版车型将会配备3.0T 400Ps 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以及一款300Ps的四缸增压发动机。而柴油版车型将会配备2.0T 240Ps 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以及低功率版的200Ps车型。均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