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T巡航豪华版最值得买 观致7购车手册

汽车 pcauto 2020-10-07 10:2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今年9月份,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观致品牌终于再度推出了一款紧凑型SUV—观致7(询底价|查参配)。身为宝能入主观致品牌后的首款力作,观致7展现出了许多与以往观致车型不一样的产品特质,似乎想与过去的痕迹划清界限,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今天,我们来聊聊哪一款最值得推荐。

新车价格&购车福利

观致7车型及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T(35T) 启航舒适型 10.98
护航精英型 12.88
巡航豪华型 13.88
1.8T(40T) 护航精英型 13.98
巡航豪华型 14.98
领航旗舰型 15.98

观致7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中包含1.6T/1.8T车型各3款,官方指导售价为10.98-15.98万元。目前为新车上市初期,官方为车主们提供了三大长效免费服务以及四重购置好礼,包括了6年12万公里超长质保、终身免流量、3年0利率贷款以及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有兴趣的朋友可向当地经销商了解详情。

观致7新车信息

观致7延续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熏黑矩阵式中网设计,不规则样式的前大灯组,车灯与L型立体饰件共同构成方正轮廓,与观致7的整体设计呼应,营造出新车前卫、科幻的视觉感。另外,新车提供凯旋红、磐石黑、晨曦白、海岸灰4种车身颜色和1种内饰选择。

关于观致7,我的同事曾对这款车进行过较为详尽的实拍和试驾体验,假如想了解新车更多信息的朋友,不妨直接点击下方的图片进入相关链接,本文不再花过多篇幅累赘介绍。

一张图告诉你 观致7怎么选?

观致7一共提供6款车型可选,咋看去,配置确实有些眼花缭乱,让人难以下手。其实不然,新车一共只有4个不同的配置等级,分别是启航舒适型(仅1.6T车型)、护航精英型、巡航豪华型和领航旗舰型(仅1.8T车型),精英版和豪华型为两种动力版本共享配置,1.3万元差价的区别只在于动力。

具体来看,1.6T顶配的巡航豪华版无疑是最值得买的,13.88万元的售价虽然比上一个版本贵了1万块,但是带来的配置提升非常明显,包括全套的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皮座椅、座椅记忆/加热、性能更好的马牌CC6轮胎等等,综合体验最佳,值得推荐。

各版本车型配置解读

1

1.6T 启航舒适型

售价为10.98万元的1.6T 启航舒适型是观致7的入门版本,老实说,全系标配的配置算不上丰富,像前/后排头部气囊、全景天窗、电动座椅、电动尾门这些都没有配备,体验当然会有所打折扣。但是值得肯定的是,像LED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这些实用的配置是有的,考虑到相比往上一个版本价格便宜了1.7万元,预算不足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入门车型。

2

1.6T 护航精英型

3

1.6T 巡航豪华型

4

1.8T 领航旗舰型

在3款1.8T车型当中,1.8T 护航精英型和1.8T 巡航豪华型的配置与1.6T车型保持一致,区别仅在于动力,差价为1.3万元。而1.8T 领航旗舰型为全系的顶配车型,配置虽然很全面,但是接近16万的售价也并不是特别划算,如果你对于动力更有追求,那么我建议选择1.8T 巡航豪华型依然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小结:

可以说,观致7身上肩负着观致品牌的“复兴重任”,它的到来使得观致品牌重回到消费者的视野和选择清单。与此同时,宝能操刀下的观致7并没有一味的追随过去的影子,而是在它的基础上走出了自己的一套偏向于舒适的风格,包括个性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充沛的动力,这些都是让其站在自主SUV中“C”位的核心资本。具体车型来看,两款动力的巡航豪华版都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性价比突出的同时配置也已经很全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