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新款AX7 EV专利图曝光 全新家族设计

汽车 pcauto 2020-09-05 13: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组新款东风风神AX7 EV的专利图在网上曝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中网和最新样式品牌LOGO完美融合,设计非常简洁时尚,搭配两边细长的前大灯,以及两侧三角形的导风槽,使得新车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有明显差别。

车后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同时采用了最新的LOGO,参考燃油版AX7,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650/1880/1690mm,相比旧款在车身长度上有所提升。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AX7 EV的动力信息,预测新车将有机会搭载奕炫EV的动力系统。参考奕炫EV,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前轮,储能系统则为47.7kWh的锂离子电池。(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