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标致5008发布 来自法兰西的“艺术品”

汽车 pcauto 2020-09-04 09: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4日,标致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5008。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而外观上变化与前几日公布的新款3008一样,都采用了标致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内外质感都有了全面提升。

外观上,新车换装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因此前脸与现款有了全面的改变,其中无框中网面积进一步扩大,内嵌的点阵式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不过大灯的样式也得到了更新,加入了标志性的獠牙式LED日行灯/转向灯,搭配两侧水滴状的散热开口,让新车气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配色上,新款标致3008新增了多个全新配色,其中包括:西里伯斯蓝(新)、眩晕蓝(新)、珍珠白、阿尔滕塞灰,铂金灰,佩拉黑和终极红。

侧面上,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利用腰线勾勒出前后翼子板的造型,精致感十足;而其他细节上,其还调整了镀铬饰条的位置,并更换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造型更时尚。此外,新车同样提供更加具备运动风格的GT套件可选,并在GT套件之上增加更加个性的黑色套装。

而尾部,新车变化则不如前脸,狮爪式的尾灯组,辨识度十足,三段式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辨别出这是一辆标致;下方排气部分,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平化设计。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i-Cockpit设计风格,中控台为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材料,营造出十足的欧系简约Style;配备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组成,而中控内嵌的系统也进行调整,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无线充电系统、功率为515W的FOCAL声音系统、全景天窗、前排座椅按摩等。

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拥有距离可控的自适用巡航、速度标识识别、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超速警报、停车辅助等功能。空间上,新车采用了2+3+2式的7座布局,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依然可以形成纯平的地台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了四款动力总成,其中包括:1.2T三缸汽油发动机、1.6T四缸汽油发动机、1.5T四缸柴油发动机和2.0T四缸柴油发动机,而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