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贴后售18.48万 哪吒U新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9-02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合众汽车宣布,哪吒U 360联名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8.48万元,限量发售2000台。

新车型需要在哪吒汽车天猫旗舰店下单,线上订购后将采用线下交付的新零售方案,并且在线上预订即可享受每台3.6万元的360安全基金,这样一来新车的最终售价只要14.88万元(活动限定时间:9月1日-9月30日)。优惠后的哪吒U 360联名版比哪吒U入门车型只贵了8000元,却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系统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多项安全配置。

配置的提升远不止于此,360°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电动尾门、蓝牙钥匙等舒适性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哪吒U 360联名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00km。

这次哪吒U和360推出的联名版车型拥更像是两个品牌的宣传计划,限量2000辆发售也让其变得更加稀有,虽然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哪吒U 360联名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不可否认这款新车型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