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GLE Coupe上市 售78.88万起/换装2.5T

汽车 pcauto 2020-09-12 13: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11日,全新一代奔驰GLECoupe(轿跑SUV)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78.88-91.78万元。新车造型轮廓与全新GLE车型相近,都采用了奔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而动力上首次搭载了全新2.5T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动力参数与现款3.0T完全一致。

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
车型 售价(万元)
GLE350 时尚型 78.88
GLE350 豪华型 81.88
GLE450 时尚型 86.68
GLE450 豪华型 91.78

新一代奔驰GLE Coupe延续此前已发布的新一代GLE的前脸设计,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带有两条“L”型LED日行灯带,视觉吸引力极强。中网采用奔驰标志性的“满天星”样式,前包围为横贯式设计,中间还设置了梯形进气口,很有运动范。AMGGLE53 Coupe的前包围与普通GLE Coupe基本一致,但换装了更具战斗气质的直瀑式中网。

新一代GLE Coupe的侧面线条看上去较现款车型更加流畅顺滑,硕大饱满的车身配上溜背式设计,既有中大型SUV的力量感与气势,又带着轿跑车的灵动,别有一番风味。官图中的GLE Coupe普通版采用双五辐轮毂,视觉效果很轻盈运动,AMG GLE53 Coupe则装配目前AMG车系常用的树杈状轮毂,刹车系统也做了升级。空气悬架作为中大型豪华SUV的必备装备,不出意外地出现在新一代GLE Coupe车型上。

圆润饱满的车尾有很强的美感,尾门在后挡风玻璃下部有明显的上翘,形成一个小尺寸扰流板,非常运动且新潮的设计。近似三角形的尾灯组与新一代奔驰CLA/CLS车型的尾灯组相似,内部环状的LED灯带十分醒目。AMG GLE53 Coupe在普通版的设计基础上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更加战斗的后包围,凸显出高性能属性。

新车内装与此前发布的新一代奔驰GLE保持一致,标配12.3英寸双液晶大屏,中控台之宽让其中央布置了多达四个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上下、扶手、门板等处还设置有氛围灯,整套内饰将豪华与科技深入融合。

在厢空间上,新车后备箱的容积为655L,其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容积可增加至1790L,并提供搬运模式,可将空气悬架降低最多50mm车身尾部高度。

动力方面,全新GLE350装配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PS,峰值扭矩为370N·m,匹配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而全新GLE450搭载2.5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电机,最大功率为367PS,峰值扭矩为500N·m,而48V电机可输出额外的250N·m扭矩和22PS功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2.5T动力参数上与此前的3.0T基本一致,奔驰表示新发动机运用了电子增压器,改善了此前低速时的涡轮迟滞现象。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