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奕炫赛道版上市 售6.99-10.0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9-23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22日,东风风神奕炫(询底价|查参配)赛道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09万元。现在购车可享5000元现金补贴、十年不限里程质保、最高4000元增/换购补贴、5年车联网智慧服务、免费OTA升级等礼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基于由东风集团与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开发的CMP平台打造。相比东风风神奕炫,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稍有提升。

东风风神奕炫赛道版售价信息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0T 手动炫悦赛道版 6.99
手动炫目赛道版 7.49
自动炫曜赛道版 10.09
230T 自动炫悦赛道版 7.99
自动炫目赛道版 8.49
自动炫酷赛道版 9.19
自动炫曜赛道版 9.89
自动炫目赛道骑士版 8.59
自动炫酷赛道骑士版 9.29
自动炫曜赛道骑士版 9.99
注:数据来源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风神奕炫赛道版的外观采用了大量来自其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侧重整体感,前大灯组与中网线条“融为一体”,凌厉的线条与矩阵式的光源让大灯显得炯炯有神,配合饱满且充满折线的前包围和亮丽的车身配色,营造出的风格相当年轻运动。

奕炫内饰采用名为“双燕-凌动”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钛合金全黑、激情黑红两种内饰配色,整体样式规整且有较强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款式运动下方带有风神的英文标识,并且搭载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提供WindLink车机系统升级版和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其中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两款发动机均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