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有格调的后驱中型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10 15:35

阿尔法·罗密欧,一听到这个品牌就感觉很高大上,浓浓的浪漫气息扑鼻而来,没错,这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旗下的Giulia主打中型车市场,是不少年轻人的个性选择。

都说无后驱不豪华,年轻人一定要有后驱车,但有后驱的同时如果能够再有品牌格调就更不错了,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就是这样一款车。正面部分可以看到品牌标志性倒三角的中网和柳叶状的大灯,牌照的位置更是被放到了中网旁边,与众不同的设计造就了它注定属于小部分人。侧面短小紧凑的车身证明了它在向着操控倾斜,尾部设计简约又不失运动,下方两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证明了它运动车的身份。

中控设计就没有外观那么个性,亮点就是那个启动按键被放在了方向盘上,满满的战斗气息,中控嵌入式的大屏并且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两侧圆形出风口很是精致。

动力方面分为两个版本,一种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马力280匹,最大扭矩400牛·米;另一种是2.9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马力51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喜欢追求纯粹性能的可以选择这个版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