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全球线下首秀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0-09-28 09: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9月26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QX60Monograph概念车,以及新QX50等多款在售车型亮相2020北京车展。英菲尼迪通过全球线下首发QX60 Monograph概念车,清晰展现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以及在中国市场长远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同时,英菲尼迪正在加速产品布局,将于明年推出全新一代QX60的量产车。

作为敢于创新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始终关注消费需求变化,面对汽车消费不断升级的态势,英菲尼迪正在加速优化产品布局、提升产品迭代速度,通过打造更多颜值与才华兼备的高品质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的更多期待。作为英菲尼迪下一代产品的预览,QX60 Monograph概念车以匠心独具的设计探索豪华SUV的全新可能,展现出英菲尼迪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

此次英菲尼迪选择北京车展进行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全球线下首发,彰显出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长期发展的承诺。中国市场作为英菲尼迪重要的发展区域,始终是品牌蓝图上不可或缺的一环。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英菲尼迪正在着力进行产品强化,加快新品导入速度。与此同时,英菲尼迪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家人思维”关怀车主、关爱经销商、关心员工。

2020年,英菲尼迪升级客户服务举措,推出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与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还推出“上门取送车”服务。同时,英菲尼迪始终坚持“以诚相待”,在售后服务中,配备经过认证的专业工作人员,采用行业领先的诊断设备与品质保证的原厂配件,严格遵循服务流程,提供专业、周到的保养体验;并在经销商店采用透明车间设计,让维修保养流程一目了然。此外,英菲尼迪还推出了微信管家式服务,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满足用户购车、用车、养车、置换增购全生命周期的所有服务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