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 VV7科技版预售19.38万 智能化配置升级

汽车 pcauto 2020-08-14 17: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WEY VV7科技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19.38万元。新车在标准版基础上对智能化配置进行升级。

WEY VV7科技版
车型 预售(万元)
WEYVV7 19.38

从外观来看,VV7科技版与普通版基本无异,沿用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官方称其为立体式运动型前脸仿生造型,结合竖型车灯设计,整体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60*1931*1655mm,轴距依旧是2950mm。

侧面来看,VV7科技版继续采用溜背式造型,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门把手并延伸至后尾灯,显得车展整体修长有力。尾部为简洁大方,黑色饰条连接尾灯这样的设计手法已经在众多车型上比较常见,另外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最大不同在于后排增加了屏幕控制器,同时还增加了行车记录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227PS),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