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AMG CLA35到店 售价43.98万

汽车 pcauto 2020-08-13 16: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梅赛德斯-AMG-CLA35 4MATIC+已经在2020成都车展上公布了售价,为43.98万元。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店。CLA35搭载跟A35相同的2.0T发动机,竞争对手为奥迪S3。

梅赛德斯-AMG CLA35车型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CLA35 4MATIC+ 43.98

梅赛德斯-AMG CLA35延续了新一代奔驰CLA的造型设计,配备有不规则多边形样式的前大灯组,相比现款CLA更修长,灯内上下分体式且近似“L”型的日行灯带很是犀利、时尚。

新车中网尺寸较现款CLA车型略有增加,样式依旧是熟悉的横幅+星徽大标,与新一代CLA普通版不同的是其由单横幅变为双横幅,并在左侧加上了“AMG”标识。不过作为性能版本,CLA35的前脸样貌并没有与普通版拉开明显差距,甚至沿用了普通版的前包围。整体虽然已十分运动,但激进战斗程度与CLA45(现款)相比有一定的差距。

新一代CLA的车身侧面可谓“运动与优雅的结合”,车门下部上扬的折线、倾斜的C柱再配上无框车门,营造出非常年轻化和动感的视觉效果。官图中的CLA35车型采用大尺寸细条幅轮毂,前轮内部“塞”着四活塞刹车,车身高度也较普通版CLA更低。其视觉效果不算激进,但也颇具性能气息。

车尾同样采用与新一代CLA普通版相同的造型设计,下方尾喉“粗壮”的双边单出排气与带有扩散器设计的黑色尾唇终于能够清楚地表明这是一款高性能车。

内饰部分的造型想必经常关注奔驰车系的读者已相当熟悉,新一代CLA车系中控造型与新一代奔驰A级基本相同,10.25英寸双屏幕是最大亮点与特点,在同级别中几乎是“最具科技感”的存在。屏幕内置奔驰MBUX操作系统,包含先进的Interior Assistant功能和语音操控功能。如同飞机引擎一般的空调出风口十分新潮有趣,内部还带有可选择多种颜色的氛围灯,整体显得非常有档次。

主打高性能的CLA35车型自然要在这套精致时尚的内饰的基础上加上一些运动化元素,于是从图中我们看到了条幅更加粗壮的方向盘和更显战斗感的桶型前排座椅。

梅赛德斯-AMG CLA35没有享受到CLA45的“一人一机”(一个工程师负责一台AMG发动机的全部生产流程,并把名字写上发动机盖)待遇,但并不影响CLA35拥有强悍的性能。该车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编辑推荐阅读:

新一代GLE/GLB等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奔驰CONCEPT GLB内饰预告 上海车展首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