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自动驾驶将迎来重大升级 加入人工智能

汽车 pcauto 2020-08-18 10: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已经获得全新进展,系统完全被重写,并带来了“量子飞跃式”的改进。此外,官方还宣布将于6-10周内推送给早期用户车主,测试反馈后才会面向更广泛用户应用。

据悉,此次重写的自动驾驶系统是基于其最新硬件系统Hardware 3(HW3.0)研发的,也被特斯拉称为Full Self Driving Computer(全自动驾驶计算机),HW3.0采取双神经网络处理器冗余模式,包含两套完整的FSD,因此相较于传统依赖激光雷达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可通过全新加入的人工智能处理器,进而拥有更强大的自我学习能力。

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在经历自动驾驶系统的重大基础重写”的新闻,从去年就有了。这次重写,新系统将更多地发挥神经网络的作用,还将引入更复杂的标签系统,能够对道路上的各种物体和对象进行识别标注。特斯拉的此次完全自动驾驶(FSD)重写将带来“量子飞跃式”的改进,“因为这是一个根本性的架构重写,而不是一个渐进式的调整。”

此外,马斯克此前表示:“非常有信心在今年年底推出完全自动驾驶能力。不过此次重写改进的版本将在6-10周内首先推送给早期用户车主,用于测试一些高级功能,并收集这些用户的反馈,大规模的推送还得在此之后。”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