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拉好猫新增GT版 性能或超200PS/电动小钢炮

汽车 pcauto 2020-08-18 19: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城旗下欧拉品牌将会推出欧拉好猫GT版。新车或将成为国内首款量产性能电动车,其基于“好猫”打造,并在外观加入了一系列运动套件。此外,新车将与标准版“好猫”一起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通过网络上获取的信息,可以看出好猫GT版整体设计将于标准版大同小异,依旧保留了非常灵动小巧的身材,不过细节上,其升级了部分运动套件,前脸两侧装配有导流槽设计,可进一步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而下方运动型前唇的加入,则彰显出GT版的独到之处。

而动力上,参考标准版“好猫”的TZ153XS000电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因此预计GT版最大功率将超过200PS。不过未来具体性能,还有待欧拉官方公布。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