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MAXUS新V80系列上市 售10.28-15.0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8-29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28日,上汽MAXUS新款V80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包含V80城配王和V80 PLUS城市版两大系列,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10.28-15.08万元。

上汽MAXUS V80城配王/V80 PLUS城市版车型及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V80城配王手动短轴超低顶 10.28
V80城配王自动短轴超低顶 10.78
V80城配王手动短轴中顶 10.28
V80城配王自动短轴中顶 10.78
V80城配王手动长轴中顶 12.28
V80城配王自动长轴中顶 12.78
V80城配王手动长轴高顶 13.08
V80城配王自动长轴高顶 13.58
V80 PLUS城市版手动 13.98
V80 PLUS城市版自动 15.08

上汽大通V80城配王/V80PLUS城市版依然延续了V80的外观设计,前脸由三条镀铬组成的前进气格栅非常大方规整,前保险杠与两侧雾灯采取了贯穿式的设计相连,再加上双五辐的轮圈,整个车声看上去更加富有动感,一改往日轻客沉闷的形象。

在内饰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内饰没有明显变化,仪表盘也仍然采用中置式的设计布局。不过从车身尾标我们也能看出, 该车已经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现款V80

V80 PLUS城市版搭载全新一代支持国六b标准的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330N·m,并使用Honeywell双级增压器技术使低速扭矩提高15%,功率提升30%。同时还提供6速AMT变速箱满足更多用户群体的驾驶需求。V80城配王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330N·m。

现款V80

配置方面,V80城配王/V80 PLUS城市版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V80 PLUS城市版首次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3.0,可实现驾驶行为分析、预诊断、故障分析等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