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改造汉诺威工厂 为生产ID.BUZZ做准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27 13:35

核心提示:作为本次工厂改造的一部分,大众表示其员工已经完成了超过500项现代化和维护任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商用车部门已经利用暑期停工期对德国汉诺威工厂进行了改造,以生产复古风格的ID.BUZZ纯电小型货车。

大众改造汉诺威工厂 为生产ID.BUZZ做准备

大众ID.BUZZ,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大众在2017年发布了ID.BUZZ的概念车,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将与ID.3和ID.4一起,基于大众全新MEB纯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大众预计将推出商用版和乘用版的ID.BUZZ,新车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

在经过改造之后,汉诺威工厂还将生产大众最新版的Multivan,该车将于明年上市,将具有内燃机和混合动力两种版本。作为本次工厂改造的一部分,大众表示其员工已经完成了超过500项现代化和维护任务,其中包括安装新的机器,或在现有的工艺流程中整合新的车型。

大众在今年夏天完成的工作包括:

1. 拆卸车身车间、喷涂车间和此前用于制造Amarok皮卡装配设施中的机器。现在该区域将用于生产ID.Buzz。汉诺威工厂将不再负责生产Amarok皮卡,作为福特、大众合作的一部分,其后续车型将由福特开发,双方之间的合作预计将涵盖商用车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和电动化等领域。

2. 在车身车间、喷涂车间和生产装配车间为全新Multivan安装机械。

3. 拆解和更新冲压线。

4. 改造涂装车间输送系统,以支持新车型的生产。

5. 完成新车型双色喷涂设施的安装。

本次改造从7月的最后一周开始,一共花费了4周时间,其中3周生产完全中断,另外一周产量有所降低。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