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发布新款普拉多 搭载全新2.8T柴油引擎

汽车 pcauto 2020-08-04 13: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丰田发布了新款普拉多(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霸道”)。新车外观进行多处熏黑处理,并配备了全新一代TTS丰田安全驾驶套件;动力上搭载具有全新涡轮增压器的2.8T四缸柴油引擎。此外,新车在日本的起售价为34250美元(折合人民币23.91万元)

外观上,新车在原本基础上,升级了一套熏黑套件,其中包括熏黑处理的中网格栅、头灯组、侧裙、后视镜盖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而下方雾灯组和18寸铝合金轮毂也都升级为黑色配色。

车内则将中控饰板升级为银色材质,更显质感;而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全新9英寸显示音频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功能;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安全配置上,新车升级了全新一代TTS丰田安全驾驶套件,其中包括:前碰撞安全预警系统(支持行人识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道路标志辅助(RSA)以及前车启动通知系统等。

动力上,新车所搭载的2.8T四缸柴油引擎升级了更大涡轮增压器,因此最大功率从原本的177PS升级为204PS,传动继续匹配6 Super ECT六速自动变速器。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