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6经典系列上市 售9.68-11.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8-04 14: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名爵6经典系列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68万元-11.98万元。现在购买名爵6经典系列,消费者可享三重豪礼,包括5年送10次保养的“无忧礼包”,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的“畅享礼包”,以及VIP交车装潢的“贴心礼包”。

名爵6经典系列车型及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20T手动经典星辉版 9.68
20T手动经典运动版 10.98
20T自动经典星辉版 10.98
20T自动经典运动版 11.98

名爵6经典系列延续“感性力设计”的轿跑时尚,保留了独特的Fastback溜背造型设计、优美的车顶弧线、锋利的侧身腰线,整车造型动感而不失力量。

在配置上,名爵6经典系列配备了星辉骑盾格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净化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XDS弯道神器、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重新调校后,NVH静音品质、平顺性都大幅提升,驾乘快感进一步飙升。

名爵6经典系列搭载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配备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马力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