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速度 宏光MINI EV二十天销量破万

汽车 pcauto 2020-08-15 11: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宏光MINI EV车型上市20天销量突破15000台,成为销量最快破万的小型新能源车型。早前,五菱曾表示宏光MINI EV订单累计突破5万辆。

五菱宏光MINI EV定位为一款城市代步微型电动车,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70km和120km。新车在2020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共三款配置车型,售价2.88-3.88万元。

宏光MINI EV为双门四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外观上采用“切边几何”设计手法,棱角分明却不失亲和,富有立体意象及动态美感。细节上,新车前后组合灯灯壁采用“虎钳”式设计,将转向灯牢牢地“钳”在虎口中。一体成型的下保将雾灯和转向灯融合,和前后组合灯的搭配更加统一协调。

内饰的设计很简洁,空调控制区域、换挡旋钮、座椅等处加入蓝色和橙色等年轻人喜欢的元素点缀。在3米的车身内放置4座,前排座椅支持四向调节。后排座椅还支持纯平放倒,车尾空间最大可达741L,可以容纳2个26寸行李箱、婴儿车等大件物品。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等,并在后排设置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动力上,宏光MINI EV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27PS)、最大扭矩85N·m的电动机。动力电池提供13.82kWh和9.2kWh两种容量,NEDC续航为170km和12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