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注册CX-50商标 或为CX-5继任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08-02 17: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在CX-30正式上市后,于美国和欧洲注册了一系列新商标。其中便包括了一个名为CX-50的商标。预测该商标将有可能用于CX-5的继任车型。(配图为现款CX-5)

预测CX-50将会与现款CX-5大不一样,虽然在设计风格上还是保持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语言,但是在车身整体架构上将会拥有一个溜背造型,更加接近轿跑SUV。此外,马自达CX-50将有可能转用下一代马自达6使用的后驱平台。

动力配置方面,马自达将可能为CX-50提供多达5款动力总成,其中传言将用于下一代马自达6的3.0L L6发动机也将用于CX-50,还有排量更大的3.3L L6柴油发动机。L4发动机则有3款,分别是两款2.5L发动机,其中一款将搭配混合动力系统,另外还有一款2.2L柴油发动机可选。

至于CX-50何时面世,马自达此前表示在2022年3月之前将不会有任何新产品发布。但是根据目前的情报,马自达CX-50将有可能在2021-22年推出(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