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多项黑科技,转弯半径缩小2米,全新奔驰S级更多信息曝光

汽车 车视界 2020-08-01 17:50

近日,在全新奔驰S级发布前夕,奔驰官方又透露了一些关于全新S级的新信息,其中主要包括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新车将在9月2日通过线上的方式全球首发。

全新奔驰S级首次搭载了后桥转向系统,后轴搭载了新的电机和驱动皮带,可根据电子系统调整后轮的转向角度,同时该系统分为两种级别,一种为10度的角度,一种为4.5度的转向角度。在转弯半径上,新车缩小2米。

在其它配置上,新车搭载了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也就是液压气动空气悬架,可将车身通过避震器的调校将车身上、下及侧面有所倾斜。同时里面包含的Pre-Safe Impulse Side预碰撞系统可在碰撞发生前将车高提升三英寸,减少车辆受到冲击。在经过坑洼路面时,新车通过电子扫描,可调整悬架系统保证车身稳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