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车展# 盘点成都车展上的个性化新车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29 14:01

本次成都车展如火如荼地举行着,此次发布的重磅新车还是为数不少,例如时下流行的SUV以及新能源车型这些大家普遍关注的车型。不过我却认为,这些车型更多地只是迎合了广大消费者的喜好,大家喜欢什么就造什么。

本着赢利的目的无可厚非,但未免限于平庸。而有些车型的推出,却让我肃然起敬,它们并没有按常理出牌,而是在合理的范围内,给予了车型独特的魅力,个性十足!下文就来盘点一下本次成都车展上那些个性化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 EV

#成都车展# 盘点成都车展上的个性化新车

小型新能源车的概念虽然并不是由五菱提出,但五菱宏光MINI EV的出现还是让人感到意外,首先五菱在我们大多数的心目中貌似更多专注于工具型车的打造,与新能源貌似没有什么很深的交集,此次拿出这款小型新能源车,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大哥五菱宏光五大三粗,但缩小后的MINI EV居然格外的小巧可爱,而五菱这次别出心裁地在这款车型上延续了五菱一贯的硬朗线条,反而体现出了一种莫名的喜感,很符合如今消费者对于国潮的审美潮流,加上十分接地气的售价,五菱宏光MINI EV很适合那些上下班代步的年轻人,既时髦又充满个性。

宝马全新一代4系

#成都车展# 盘点成都车展上的个性化新车

此次宝马展台热闹非凡,全新一代4系占据了绝对的C位。虽然夸张的双肾前脸见仁见智,但不可否认,全新一代4系与3系终于在这一代做出了巨大的差异化,宝马这步棋走得聪明!另外我觉得全新一代4系也是宝马对于未来设计的一种探索,证明就是宝马并不愿意在它的王牌车型上例如3系、5系去做非常夸张的设计语言,而更多只是原有设计思路的进一步优化,不敢贸然大动干戈,而在相对小众的4系上,就采用大胆激进的设计语言,加上相当厚道的预售价,有助于吸引到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奔驰全新一代CLA猎装版

#成都车展# 盘点成都车展上的个性化新车

奔驰展台一口气发布了众多新车,除去大家所关注的GLA,实际上相对冷门的CLA还拿出来猎装版这款车。对于奔驰有所了解的朋友会知道,奔驰只会在运动型的CLA或者CLS上推出猎装版车型,以至于它们在路上能见度少得可怜。稀有=吸睛,这款CLA的猎装版车型相对上一代更显妖娆,当然其价格也真的有些夸张,都赶上C级了,只能说美丽和小众的代价太大,但依然佩服奔驰能坚持推出如此“不实用”的车型,圈粉时尚的多金男女。

WEY坦克300

#成都车展# 盘点成都车展上的个性化新车

虽然关于这款车的信息之前已经流出,但对于它在车展上的出现大家还是报以了很强的关注。硬派外形、WEY豪华品牌身份、非承载式车身三大元素,一看WEY这次就不是玩票的。它的出现我觉得体现了WEY的气度与眼界,首先对于这样一款定位特别的车型,是不是真有为数众多的“键盘越野侠”去买单,我认为是未知数,单独为这样为这样一款车型打造机械结构,WEY承担了不小的成本风险,这次“试水”的代价不小。其次便是体现WEY对于目前市场的思考,如今的汽车行业趋近饱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是继续随波逐流还是另辟蹊径寻找新的市场?WEY无疑选择了后者。我不敢说坦克300的销量会怎么样,但就那些喜欢越野的年轻人来说,坦克300无疑是一份大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