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粤港澳车展探馆:雪佛兰创酷RS实车图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5-28 10:08

日前,在即将开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前夕,行车视线从前方获悉了全新雪佛兰创酷RS的实车图。新车此前刚刚在5月23日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0.99-12.89万元。

2022粤港澳车展探馆:雪佛兰创酷RS实车图
2022粤港澳车展探馆:雪佛兰创酷RS实车图

外观方面,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创酷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在外部增加了诸多运动套件。车头部分,新车配有网格状进气格栅,并在上方搭配专属的RS标识,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运动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尾部腰线看起来更为立体,丰富了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有双色铝合金轮圈进行加持,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上,新车用分体式尾灯加持,内部也依旧配有LED光源,夜间视觉效果明显。外观配置上,新车提供17寸RS曜黑轮圈以及RS曜黑行李架。

2022粤港澳车展探馆:雪佛兰创酷RS实车图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科技感为主,贯穿式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也进一步提升了使用时的便捷性。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