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更多信息 续航超600km

汽车 pcauto 2020-07-29 11: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上线工信部新能源车推广目录。新车在外观上与其他版本特斯拉Model 3保持一致,只在车尾标识中增加了DUAL MOTOR标识表明高性能全轮驱动车型的身份。

从申报信息可看出,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将推出两款车型,分为低配和高配。低配车型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37kW和180kW,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610km,最高车速233km/h;高配车型前后电机功率为137kW和202kW,NEDC工况续航里程635km,最高车速261km/h。该两款车型其他参数,包括整备质量、电池能量密度等均无区别,车身尺寸均为4694/1850/1443mm。

该两款车型其他参数,包括整备质量、电池能量密度等均无区别,车身尺寸均为4694/1850/1443mm。但两款车型的百公里电耗则不同。推测特斯拉在高配车型上的电机调校更加高效。

目前,特斯拉官网显示国产版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指导售价41.98万元,预计交付时间是2021年初。但此次新能源车推广目录提前上线或暗示交付时间会有所提前。(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