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S9将于今年底国内发布 售价或超1000万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7-17 15:24

中国网汽车7月17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红旗S9超跑车将于2020年底在国内正式发布,售价或超1000万元人民币。

红旗S9将于今年底国内发布 售价或超1000万元

据了解,红旗S9超跑概念车曾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官方百公里加速1.9s,极速超过400km/h。

红旗S9将于今年底国内发布 售价或超1000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采用了超跑车夸张的造型设计,极具未来科技感,流线型的车身,硕大的红旗品牌LOGO贯穿车头,彰显其动力性能的同时,也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红旗S9搭载了由一套V8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1030kW(1400匹),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1.9秒,极速能达到400km/h。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