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大狗/欧拉白猫是前奏 长城汽车7月20日公布新命名方式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7-16 13:44

继哈弗大狗、欧拉白猫等新的命名方式推出后,长城汽车未来推出的全新车型都将采用新的命名方式。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其将在本月20日正式公布全新的命名方式,未来包括哈弗、欧拉、WEY等品牌在内,更新换代车型都将采用新的命名方式。

哈弗大狗/欧拉白猫是前奏 长城汽车7月20日公布新命名方式

此前,哈弗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并且在网络中征集了该车的命名方式,最终定名为哈弗大狗,虽然名字比较个性,但新车在整体的设计以及配置上,都采用了哈弗最新的设计理念,成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网红车”。

哈弗大狗/欧拉白猫是前奏 长城汽车7月20日公布新命名方式

不仅如此,前段时间上市的欧拉白猫,也采用了动物的命名方式,充分体现了该车个性化的一面。可见,长城汽车不仅在造车领域有所成就外,针对未来新车也将采用新的营销模式,就是以新的命名让消费者对这个品牌有更深刻的印象。

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在前段时间发布了一款硬派越野车,代号为P01,定位WEY的旗舰车型,并且拥有越野车硬派的设计,以及出色的通过性。但这款车目前还并没有正式命名,不过长城官方宣布这款车未来不会以动物的命名方式。具体长城汽车全新的命名方式如何,还需要等待7月20日官方揭晓。

程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