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或推出全新系列CLE 取代C/E级Coupe

汽车 pcauto 2020-07-26 16: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将推出全新系列车型-“CLE”。新车定位将介于奔驰C级和E级之间,并将取代C级和E级的Coupe版。

据悉,奔驰CL系列的车型都是主打轿跑系列,造型相对于标准型号更为运动且个性化,因此未来全新CLE车型将于奔驰CLA和CLS一样,都采用溜背车身设计,并有望推出相应的猎装版。

奔驰研发部门的负责人Markus Schafer表示:“我们正在评估我们的产品组合,尤其是在我们推出这么多纯电动车的情况下。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的增长后,了解到产品复杂性的我们,必须要重新审视我们目前的产品矩阵,我们的想法是将车型尽可能简化,也包括平台、动力系统和零部件。”

动力上,参考现有的C级和E级,预计CLE未来将搭载1.5T+48V、1.5T、2.0T等多种引擎,传动依旧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会推出后驱和四驱版本。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