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车展# 上这些新车适合年轻人!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26 09:35

2020年成都车展顺利召开,作为今年作为国内首个大型车展,个大汽车品牌都极为重视,拿出了许多款的重磅新车,其中不乏硬派越野车型,比如全新一代路虎卫士;也有超豪华SUV,比如新款宾利添越;还有商务MPV,比如荣威iMAX 8,这些都是车迷们重点关注的车型。

#成都车展# 上这些新车适合年轻人!

但身为一名年轻人,对于以上这些属性的汽车真的不是特别感冒,他们追求个性时尚、他们追求高新科技、他们追求驾控乐趣,当然颜值一定要高。随着购车年龄的逐步下探,个大品牌早已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产品规划里都加入了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下面就来简单聊聊本次车展上那些“精神小伙”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 EV

五菱的大名传遍大江南北,一句“晚上我开着五菱在秋名山等你”可以说是调侃,但也是五菱品牌接地气的最好写照。“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是此次五菱宏光MINI EV出现的原因。

#成都车展# 上这些新车适合年轻人!

如今污染的空气加之新冠疫情的缘故,许多年轻人选择了开车上班,但选车成为了他们的一大难题。首先是城市拥堵的交通以及严酷的停车条件需要在体积上有所控制;再者作为工薪阶层,每天汽车的成本支出需精打细算。五菱宏光MINI EV显然就是为这部分年轻人量身定制的车型,虽然大哥五菱宏光五大三粗,但缩小后的MINI EV居然格外的小巧可爱同时方便在市区里辗转,加上纯电续航,每天的用车成本可以降至最低。

#成都车展# 上这些新车适合年轻人!

我觉得五菱宏光MINI EV就像Feiyue品牌一样,很符合如今消费者对于国潮的审美潮流,接地气的品牌加上极为亲民的价格,想说不爱还不容易。

宝马全新一代4系

上一代的宝马4系在路上的能见度不算很高,并且我个人觉得它与上一代的3系差异化过小,不像奥迪A5做出了潇洒的溜背造型,这也是它销量不高的原因之一。

#成都车展# 上这些新车适合年轻人!

全新一代4系显然想要改变这一点,在外形上做出了巨大的差异化。虽然夸张的双肾前脸见仁见智,但不可否认,全新一代4系与3系完全就是两款车型,这也是宝马聪明的地方,不差钱的年轻人可不想买了辆4系被认作是3系,他们需要个性化的外观来彰显他们的品味。

#成都车展# 上这些新车适合年轻人!

不过相比起外形,我个人对于全新一代4系的操控性充满期待,毕竟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变得越来越舒适的如今,全新一代4系就是Bimmer最后的乌托邦。

玛莎拉蒂Ghibli 2.0T混动版

经常可以看到“祝贺某微商喜提玛莎”,虽然是一句调侃,但证明了玛莎拉蒂是富裕起来的人会优先考虑的超豪华品牌,而Ghibli就是那个最低门槛。

#成都车展# 上这些新车适合年轻人!

本次车展玛莎拉蒂拿出了Ghibli2.0T混动限量版车型,售价达到了91.88万元,居然相比起现有的3.0T车型价格还略微高了一些,当然它的马力达到了同3.0T同级的水平,在燃油消耗上还有着下降,多出来的钱就当是为了科技感买单。

#成都车展# 上这些新车适合年轻人!

我认为这款车是不是值得买见仁见智,但可以期盼未来玛莎拉蒂直接推出2.0T版的Ghibli,价位一定会低于目前3.0T入门车型的78.88万,届时,那群手持60多万左右为难的富二代们或许就不再纠结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