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泰为Karma提供车联网 将首先应用Revero GT E

汽车 pcauto 2020-07-14 15: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博泰车联网技术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Karm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博泰车联网的“擎Mobile随身车联网”应用于Karma的电动汽车产品上。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智能汽车数字座舱解决方案。

“擎Mobile随身车联网”车载互联系统将博泰OS云装到用户手机上,在手机上把OS云账号打通,让手机真正进入到汽车内。此次,博泰车联网将“擎Mobile”优先应用于Karma的新款电动超跑Karma Revero GT上。

Revero GT E基于E-Flex平台而来,并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的车型,其中续航里程为322km的车型搭载容量为75kWh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83km的车型搭载容量为10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这两款车型将于2021年春季推出,而续航里程达644km的车型则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但该车型的电池容量目前尚未公布。

Revero GT E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9秒,车辆均配备有电子扭矩矢量控制功能。新车将于Karma位于加州莫雷诺谷的工厂投产。2021年秋季开始,Revero GT E将出口至中国和欧洲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