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江淮大众思皓E40X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7-25 13: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江淮大众被大众收购75%股权后,产品进程不断加速。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江淮大众随即带来了两款最新车型——思皓E40X、思皓E50A。

其中,思皓E40X是一款全新SUV,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从外形来看,该车与此前已经上市的江淮嘉悦X4十分相似。前脸同样采用三层设计,饱满大方,不同的是思皓E40X将换上江淮大众的车标。

侧面采用双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下方黑色运动护板以及L状雾灯饰条,较为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思皓E40X也与嘉悦X4极为相似,明显不同在方向盘更换江淮大众的标识,以及换挡机构更换为旋钮形式。参考嘉悦X4来看,思皓E40X将搭配10.2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25英寸悬浮中控大屏+超大触摸空调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具体参数有待官方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2020成都车展:比亚迪唐DM亮相

2020成都车展:吉利PREFACE下半年发布

2020成都车展:AMG G 63暗影之翼特别版上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