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全新4系/AMG A 45终亮相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7-25 17:41

2020成都车展在今天正式开幕,成都车展受疫情影响推迟了举办,但这也成为了今年国内首个大型车展。本次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上市)的重磅车型接近60款,接下来我们将为您盘点最具影响力的重磅轿车车型。

全新宝马4系:

2020成都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全新4系/AMG A 45终亮相

全新宝马4系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6.50-46.00万元。

外观上采用了贯穿式“大鼻孔”格栅设计,可以说是极具辨识度。本次预售的全新4系为双门版本车型,未来还将衍生出软顶敞篷以及四门轿跑车型。目前,全新宝马4系在国内推出了425i和430i车型,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8马力,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M运动方向盘以及包含前部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车道偏离纠正辅助,变道盲区预警,限速识别辅助功能的行车安全辅助系统等配置。

全新起亚K5凯酷:

2020成都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全新4系/AMG A 45终亮相

2020成都车展上 ,全新起亚K5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作为K5的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是起亚旗下首款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两种外观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不规则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出色。

内饰部分,全新K5凯酷大面积采用皮质和软材质进行覆盖,配有木纹点缀,整体观感较为出色。此外,凯酷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

新款名爵6 PHEV:

2020成都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全新4系/AMG A 45终亮相

新款名爵6在7月10日正式上市,而新款名爵6 PHEV也在当时宣布预售,随着车展开幕,新车也正式与大家见面。

外观方面,新款名爵6 PHEv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为直瀑式设计,运动感较强。此外,新车前脸下方还设计有三段式进气口,突出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奔驰A级AMG:

2020成都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全新4系/AMG A 45终亮相

随着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全新奔驰A级AMG车型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49.98-57.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视觉效果十分凶悍。车身侧面,新车相比A 35更加夸张。细节方面,新车提供熏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尾部方面,新车提供后扰流板。

内饰部分,新车针对细节进行重新调整,加入了更多AMG元素,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在车内大量使用翻毛皮材质,质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M139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MG A 45的最大功率为387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了了;而AMG A 45 S最大功率421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270km/h。

荣威 i6 MAX:

2020成都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全新4系/AMG A 45终亮相

2020成都车展上,上汽荣威带来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荣威i6 MAX。本次车展上,新车也首次公布了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支持AR-Driving实景导航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电子档杆、无线充电、全景天幕等配置。

外观方面,荣威i6 MAX采用了荣威最新的设计语言,配有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黑色品牌标识,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为不方面,新车提供双边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最大e扭矩为275牛·米。而插电混动车型则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荣威R ER6:

2020成都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全新4系/AMG A 45终亮相

2020成都车展上,荣威还带来了旗下首款R标车型——荣威R ER6。新车预售价16-22万元,可以看做是Ei6车型的继任者,将于8月13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荣威R ER6采用了“集智设计”设计理念。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三角形大灯组以及封闭式进气格栅,中央则为全新R标。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mm/1835mm/1493mm,轴距为2715mm。尾部方面,新车设计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造型,并提供了全新Y字形LED光源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则提供14.1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张炳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