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RD-Line了解一下 丰田发布Harrier TRD版

汽车 pcauto 2020-06-22 08: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19日,丰田(日本)发布了全新一代Harrier(音译:海利亚,美版:Venza)TRD特别版。据悉,新车定位中型SUV,介于RAV4和汉兰达之间(甚至可以说成是5座版汉兰达),其外观在标准版基础上新增了TRD运动套件,让整车的战斗气息浓厚。此外,新车在日本2.0L燃油版起售价为299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19.76万元),2.5L混动版起售价为358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23.65万元),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标准版Harrier未来将由广汽丰田(代号942B)和一汽丰田(代号941B)分别引进国产。其中一汽丰田会是原版引进投产,中文名或为“海利亚”;而广汽丰田则是生产中国特供版。新车未来国产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本田冠道/途昂X等五座中型SUV车型。

外观上,新车在标准版版基础上,新增了多项TRD专属运动套件,其中包括:全新的运动前包围、侧裙板、后包围(带扩散器)、后扰流板、碳纤维牌照架、带有TRD标识的车内装饰件(地毯、门把手、遮阳罩等)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不过该套件更多的是增加车辆颜值,对于性能的提升微乎其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

此外,新车在左右车身侧面各加入了一条红色条纹拉花,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与尾灯组造型完美融合。而轮毂部分,新车搭载了专属定制的20英寸铝合金熏黑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则与标准版保持一致,纯燃油版车型配备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PS,峰值扭矩207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THS II混动系统,其中前驱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PS,而四驱版车型由于后轮增加了电机,因此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2PS,混动版车型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