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时半年 理想ONE交付数量达第10000辆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6-17 17:38

中国网汽车6月17日讯 日前记者从官方获悉,理想ONE第10000辆用户交付仪式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举行。据悉,自2019年12月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六个半月的时间完成了第一个10000辆的交付。

用时半年 理想ONE交付数量达第10000辆

根据此前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今年1-5月,在中国新能源中大型SUV市场(包含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增程式电动)的销量表现中,理想ONE表现出色,累计销量7775辆。

此外,在已交付用户用车满意度调查中,用户对理想ONE辅助驾驶系统带来的安全性、增程电驱动驾驶舒适性和无焦虑以及四屏交互带来科技感表示满意,超过98%的用户表示对车辆使用满意并愿意推荐身边的朋友购买理想ONE。

据了解,从2019年12月至今,理想ONE已先后推送了6次OTA软件升级,为用户打造持续提升的用车体验。第三季度,理想ONE还将推送新一轮的OTA软件升级,带来QQ音乐、微信读书、腾讯新闻等全新应用。

据理想汽车官方介绍,今年第三季度,理想汽车零售中心的覆盖城市将提升到30个城市以上,包括合肥、昆明、常州、东莞、佛山、南昌、沈阳、大连、南宁、海口、福州、贵阳、兰州等地的零售中心将陆续开业。与此同时,理想汽车售后服务网络也将在年底前拓展至100个城市。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