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F1引擎部门重组 功勋工程师离任

汽车 pcauto 2020-06-17 09:06

【太平洋汽车网 赛事频道】近日,梅赛德斯F1车队宣布将重组旗下梅赛德斯AMG高性能动力总成公司(HPP)的管理层。此次重组后HPP总经理,功勋工程师Andy Cowell将离任。

Andy Cowell在HPP公司工作了16年,从2014年起担任总经理一职。在他的带领下,梅赛德斯F1车队凭借着强大的引擎动力优势拿下了所有12个世界冠军头衔。Andy Cowell在年初就表达了离开公司的意愿,6月15日梅赛德斯宣布了他即将离队的消息,但是他不会马上离开公司。他将协助HPP完成过渡,并在2021年初之前于梅赛德斯F1车队的一项未来计划中担任顾问。这表明他在2021年中之前不可能加入竞争对手车队。

根据车队介绍,接任HPP公司总经理的将是Hywel Thomas,他将全权负责F1动力单元事务。Adam Allsopp将担任动力系统总监,Richard Stevens作为运作总监,Roland Ballhaus将担任商业及IT总监。

梅赛德斯汽车运动主管托托·沃尔夫相信,新的管理结构能在Andy Cowell离任后继续发挥作用,在F1和FE双线作战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