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推出智慧车联系统 集成语音交互与远程控制

汽车 pcauto 2020-06-16 09:00

【太平洋汽车网 用品频道】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随着帕萨特2020款的上市,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正式推出。该系统基于最新的车联网系统,能直观的显示和多样化的功能,助力用户享受到更加方便的用车生活。

据介绍,该智慧车联系统的语音交互功能,只需简单的“你好大众”,便可唤醒语音交互功能。自然语言及多轮对话随心切换,支持嘈杂环境下高识别度。同时任意场景下支持语音打断,多轮交互,能够跟车主更自然更顺畅地交流。更为便捷的是,依靠智能语音,可以清晰识别各种语言,不管是京腔、川普还是广东话等方言。而自定义唤醒词可以使与语音指令之间无需间隔,激活语音直接执行指令,解放双手,提高效率。

此外,智慧车联系统还能实现远程控车与在线寻车等功能。远离车辆时,智慧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查看车辆总里程、车门车窗是否关闭,方便车主随时观察车辆状态。在忘记是否锁车的情况下,只用手机操作便可远程控制汽车解闭锁,一键解决后顾之忧。而远程闪灯鸣笛,迅速锁定车辆位置。而“在线寻车”功能能够方便用户寻找车库中忘记位置的车辆。每次车辆熄火时,通过4G网络可以将停车位置更新到云平台,用户便可以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一键寻车。 (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