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价调整窗口6月11日开启 预计迎来上调

汽车 pcauto 2020-06-10 11:2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悉,新一轮的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参考目前国际油价已突破40美元/桶,预计此次国内加价将迎来今年首次上涨。

据悉,此次国内油价调整为今年第11次,而目前年内成品油调价呈现“零涨三跌七搁浅”格局。不过OPEC+会议在本周出现分歧,由于部分产油国减产的落实力度不足,原定于提前至6月4日召开的会议难以成行,且沙特有意将会议推迟至中旬。虽然俄罗斯与 OPEC 已经基本同意将现有减产规模延长一个月的时间,但将讨论对减产不力国家的监控举措,否则沙特等国的延长减产和额外减产意愿都将受到拖累。需求端来看,海外国家继续放宽疫情管制,需求仍在稳步复苏。本周美国示威活动愈演愈烈的情况下,疫情暂未出现加剧。不过周内多国制造业PMI表现萎靡,全球经济疲软的现状仍难改善。目前沙特和俄罗斯对部分成员国的减产执行情况不满带来一定利空因素,沙特已称将取消额外减产额度。OPEC+目前尚有分歧的情况下可能会一定程度上抑制油价的上行动力,不过底部支撑依然稳健。

在全球复工复产持续推进,原油需求进一步恢复的背景下,再加上OPEC+倾向于延长当前减产规模期限是主要的利好因素,导致本周国际油价整体呈现上涨态势。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