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粤港澳车展:大众途锐新增锐尊版 售82.18万

汽车 pcauto 2020-06-21 17: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新增车型——3.0TSI 锐尊版在深圳举办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公开亮相。作为目前最新的顶配车型,其售价高达82.18万元。相比其他车型,3.0TSI 锐尊版最大不同在于搭配了R-Line风格的曜黑外观套件,同时引入更丰富的配置。

大众途锐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 锐尊版 82.18

作为新增车型,3.0TSI 锐尊版的外观大体延续在售车型设计,区别更多的是在于曜黑外观套件所彰显的“特殊身份”。

新车中网的多条横向饰条与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相连,更添精致感,而在R-Line风格曜黑外观套件(包括黑色下包围和熏黑式轮毂等)的装点下,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帅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其他车型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686mm,轴距为2899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打造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车内氛围灯,在中控台辅以木纹材质装饰,进一步增强内饰的豪华感氛围。

作为一台80万级别的顶配大众SUV,它的配置当然会尽可能满足车主需求。相比于次顶配车型锐智版,锐尊版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而相对更低一级的锐享版,则新增了夜视系统、电调带记忆和加热功能的方向盘、副驾驶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后排独立双温区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