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集团公布5月销量 同比增长16.6%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6-08 09:24

中国网汽车6月8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公布了5月份的销量数据,根据数据统计,东风公司5月份销量为31.76万辆,同比增长了16.6%。

东风集团公布5月销量 同比增长16.6%

在东风公司乘用车领域,5月份销量为23.8万辆,同比增长了8.3%。具体来看,东风风神5月份销量0.54万辆,同比增长了59.4%,环比增长8%。此前,东风风神于4月份推出奕炫GS,并将于6月13日正式上市,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东风集团公布5月销量 同比增长16.6%

此外,东风风行5月份的销量为0.63万辆,同比增长了11.7%;东风风光5月份的销量为1.1万辆;东风启辰销量0.91万辆,同比增长了13.1%。

于此同时,在东风公司的合资板块,东风日产5月份的销量超10万辆,同比增长了10.8%;东风本田5月份的销量为7.37万辆,同比增长了16.9%;东风悦达起亚销量2.38万辆,同比增长了5%。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